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管理提升年(1)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全校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4-08

    4月4日,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全校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及科级干部、教授代表、二级学院系主任近3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张立钦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剑虹作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动员讲话,从贯彻国家治理现代化战略、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顺应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新阶段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开展“管理提升年”活动的背景。“管理提升年”活动要实现四个层次的目标:最终目标是创新和完善制度体系,主要目标是激发办学活力,直接目标是完善运行机制,基础目标是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刘剑虹还结合雪缘园比分直播《“管理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从思想观念的更新,制度的“废、改、立、释”,建立和完善校院两级权力清单制度,全面提升雪缘园比分直播管理信息化水平四个方面解读了活动的主要内容。



    刘剑虹对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落实“管理提升年”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实质性推进更名大学的历史关头,深刻认识自己的历史使命和历史责任,以高昂的精气神来引领活动的开展;二是要深刻认识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迈入新阶段面临的更高目标和严峻考验,以新时代的高标准来规范活动的开展;三是要深刻认识“管理提升年”活动事涉全面、涵盖全局,以强大的执行力来保障活动的开展;四是要深刻认识历史的机遇稍纵即逝,必须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去推动,以工作的高效能来推进活动的开展。

 

 

    张立钦强调,“管理提升年”活动是雪缘园比分直播治理水平提升的重要载体,更是更名大学工作的基础工程。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按照刘书记动员讲话精神要求,以试点单位为参考样板,扎扎实实将制度“废、改、立、释”、权力清单制度建设、信息化校园建设等工作落地生根,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完善的制度体系和高效的制度执行力创造新的竞争优势,全力助推雪缘园比分直播加快发展、内涵发展、赶超发展。

    张立钦还对做好近期的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精益求精,抓好最后的落实工作;二是要密切配合,强化各项工作的检查督促;三是要统筹协调,处理好校庆工作与其他工作的关系。

 

    会上,学科规划与建设处/研究生处处长祁亨年、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顾菊观、文学院院长王绍峰、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文军,工学院院长李祖欣作为“管理提升年”活动试点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要求,全面提升雪缘园比分直播管理水平,构建现代化治理体系,推动雪缘园比分直播加快发展、内涵发展、赶超发展,扎实推进更名大学工作,经校党委研究确定,2018年为雪缘园比分直播“管理提升年”,力争用一年左右的时间,以转变思想、创新制度、强化服务为主要内容,拉高标杆、突出重点,问题导向、改革创新,全面提高雪缘园比分直播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还表彰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后勤服务总公司为特殊贡献集体,教师教育学院、保卫处、附属第一医院文明办、商学院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团、体育学院“助五水共治,创文明城市“服务团队为先进集体,刘艳琴等60名师生为先进个人。

通讯员:李永锋
摄影:祝洁辉、方彦晴、王新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