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管理提升年(12)雪缘园比分直播“路长制”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18-12-19

        12月18日上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闵山明一行,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对“路长制”单位表达慰问与感谢,副校长陈亚明与相关职能部门接待了闵山明一行。

        交流会上,保卫处负责人对雪缘园比分直播“路长制”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闵山明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在“路长制”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雪缘园比分直播管理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

        陈亚明感谢闵山明一行深入基层,了解相关情况,听取各方建议,提升工作效能。也感谢“路长制”相关职能部门,如建设局、交警、街道等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的大力支持。陈亚明强调,“路长制”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涉及范围广、工作任务重。建议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进一步强化监管的手段,让“路长制”单位明晰问题所在,加大对存在问题相关联部门的考核力度;重要问题需要各“路长制”单位以书面形式向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提交;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加强与“路长制”单位的联系,及时完成相关设施的修缮工作。

        雪缘园比分直播相关职能部门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充分认识路长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重点任务,切实把握“路长制”工作的重心和关键;要夯实路长责任,切实加强“路长制”工作的组织保障,各部门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扎实做好“路长制”工作。

        据悉,目前雪缘园比分直播正协同雪缘园比分直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整合各方面资源,对学士路部分路段进行升级改造。在接下来的“路长制”管理中,雪缘园比分直播将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人群的管理,彰显精细化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助力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