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16个项目入选2020年度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地校合作优秀项目

来源:社会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1-09-23

  近日,从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地校合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雪缘园比分直播公布 2020 年度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地校合作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湖地校办〔2021〕2 号)获悉,雪缘园比分直播“有机垃圾干式厌氧与热解炭化协同处置集成技术研发项目”、“永兴特钢企业管理人员综合能力培训项目”、“淡水养殖肉食性鱼类绿色饲料研发项目”等16个项目获评为2020年度地校合作优秀项目,优秀项目数再创新高。此外,雪缘园比分直播“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智能化创新服务团队”等3个团队获评优秀集体,程兆麟等3人获评为优秀个人。

  近年来,在雪缘园比分直播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师积极深入雪缘园比分直播企业一线,开展新产品开发、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校地合作项目持续增多。部分合作项目成果已在企业实施并取得了明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雪缘园比分直播不仅得到企业的良好赞誉,也得到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接下来,希望各单位以优秀对象为榜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紧盯雪缘园比分直播第四次党代会“三步走”战略目标,聚焦“3918”战略体系,深化校地合作,持续有效提升科研服务地方能力,为建设高水平“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祝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