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理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分析诊断会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1-09-23

  主题: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申报分析诊断

  时间:2021年9月26日(周日) 下午14:00-15:30

  地点:理学院1-210会议室

  主讲人:沈彩万,唐笑敏

  参加人员: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申报人

  主讲人简介:

  沈彩万,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省教坛新秀,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十三五”一流专业物理学的负责人。2001.12-2003.12在意大利做博士后研究,先后在日本理化学研究所、京都大学、大阪大学以及法国GANIL实验室做访问学者。从事原子核结构、核物质性质、低能重离子反应、超重核合成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在Phys. Rev. C, Eur. J. Phys. A等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

  唐笑敏,理学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浙江省“151”第二层次人才,浙江省高校创新领军人才,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创新创业杰出人才。从事多复变函数论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和青年项目1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3项,在《Sci. China Math.》《Adv. Math.》《Math. Ann.》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获教育部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