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1-18

  11月18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主持。

  金佩华作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坚守初心勇毅前行》的传达讲话。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雪缘园比分直播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作为百年大党向全世界发出的新时代“共产党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金佩华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性、战略性、全局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雪缘园比分直播全力创建高水平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

  金佩华强调,要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高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落实省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专题部署要求,全面加强领导,尽快作出部署,切实抓好落实。一要迅速学起来,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和专题培训,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营造六中全会的深厚氛围;二要迅速教起来,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引领学生做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三要迅速研起来,充分发挥雪缘园比分直播“两山”理念研究院、省乡村教育研究中心等智库平台作用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优势,加强理论阐释,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金佩华强调,要坚定不移,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各项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做好雪缘园比分直播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的赶考路上跑出加速度,展现新作为。一要弘扬建党精神,不断强化党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坚守奋斗初心,全力创建高水平大学;三要落实立德树人,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四要深化校地合作,奋力打造城市和大学命运共同体。

  会上,校长蒋云良传达了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通讯员:陈莹  摄影:孙国宾、鲍宗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