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图)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24

  1月23日,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主持。

  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在收到巡视反馈意见后,第一时间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综合整改专班、选人用人整改专班、意识形态整改专班、督查指导专班,全面梳理巡视组发现的4大方面、14个部位、38个具体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150多条整改措施,形成巡视整改方案和“四张清单”,扎实推动整改责任和整改任务的落实。

  会上,陈永华传达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的反馈意见,并重点解读了《中共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委员会雪缘园比分直播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客观,不回避矛盾、不文过饰非;二是要具体,对具体问题的整改一定要到位,对需要问责的见责任追究,对需要管长远的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是要全面,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是要持续,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着力巩固和拓展巡视整改成效;五是要留档,做好工作记录和档案工作。

  金佩华作动员讲话,强调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雪缘园比分直播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雪缘园比分直播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新一年党委和行政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巡视整改方案,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整改的硬核成果加快推动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

  金佩华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整改工作的政治性,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整改工作,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整改全过程;二是要强化整改工作的系统性,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的“四融”总要求,用制度建设固化整改成效;三是要强化整改工作的主动性,切实把落实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自觉转化为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强大动力,着力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厚植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的政治基础、群众基础。

通讯员:费晓熠  摄影:孙国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