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加速冲刺创大学 聚焦学科向未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校领导班子(扩大)务虚会(图)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24

  1月23日,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校领导班子(扩大)务虚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全力推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湖师力量为目标,以实施“3918”战略体系为抓手,谋划雪缘园比分直播2022年度重点工作思路。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丁敢真,副校长舒志定,校纪委书记任伟海,副校长潘音、李庆峰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了2022年工作思路,并就雪缘园比分直播整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蒋云良回顾了稳中快进的“十四五”开局之年,深入分析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目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针对2022年雪缘园比分直播工作,蒋云良强调,一是要在创建大学上冲刺入局,保持战略定力,强化工作协同;二是要在疫情防控上每战必胜,持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在师资育引上首位不疑,着力实施人才强校首位战略;四是要在学科建设上异峰突起,重点开展“学科建设年”系列活动;五是要在立德树人上深耕细作,加快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六是要在学术创新上能量聚变,力争在省级项目平台成果基础上尽快出大项目大平台大成果;七是要在社会服务上组团出击,围绕雪缘园比分直播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板、湖学传承等推进地校融合工程;八是要在后勤保障上生态赋能,全面构建“大后勤、大系统、大保障、大服务”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

  金佩华在总结时指出,本次务虚会聚焦雪缘园比分直播事业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方向性问题,各位校领导总结了工作、提出了目标、开拓了思路、活跃了思想,对全校上下加速冲刺大学创建工作,聚焦学科向未来具有积极意义。对于2022年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思路,金佩华强调,一是要明确方位与定位,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雪缘园比分直播目前所处的时间轴、地域轴和横向轴,找准方向、顺应大势,着力推动雪缘园比分直播博士点培育和研究型大学转型升级,向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雪缘园比分直播时提出的“三个一定”目标加速迈进;二是要把握雪缘园比分直播与学科辩证关系,深入思考大学发展的学术逻辑、政治逻辑和社会逻辑,进一步分析更名大学的内在动因,继续坚持学者为重、学生为本、学术为要,协同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务虚与务实相结合,着力推动学科建设系统重塑、人才强校首位战略、安全稳定底线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好安定书院、创新者书院、雪缘园比分直播与校友发展共同体建设等特色工作,汇聚形成冲刺创大的师院加速度。金佩华还对落实年度工作的基本路径提出了要求。

  会后,党委、校长办公室将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起草雪缘园比分直播2022年工作要点,并提交党委会讨论。

通讯员:费晓熠  摄影:孙国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