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副市长阮叶萍一行来雪缘园比分直播慰问护理专业师生(图)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2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前夕,5月11日下午,副市长阮叶萍、市政府副秘书长顾云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饶如锋等一行来校慰问护理专业师生。校长蒋云良,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劳士健出席接待,医学院、护理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参加。

  阮叶萍一行实地考察了雪缘园比分直播“中国南丁格尔教育馆”,慰问了护理专业师生代表,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蒋云良向阮叶萍一行来校慰问表示感谢,希望市政府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雪缘园比分直播医学和护理专业发展,助力雪缘园比分直播打造健康中国先行示范区。

  阮叶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雪缘园比分直播护理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护理专业师生提出了希望:一是要以模范为榜样,激发昂扬斗志,以雪缘园比分直播两位南丁格尔奖获得者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提升护理专业水平与人文修养;二是要以时代为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向我市在新冠疫情中逆行出征、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护理工作者学习,担负起准护士的责任,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不辜负人民的殷切期望;三是要以未来为目标,汇聚奋进力量,扎根岗位、脚踏实地、多做研究,推动我国护理事业向高水平高质量目标阔步前行。

摄影:周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