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教师教育学院与绿城教育集团洽谈合作办学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16

  5月13日上午,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师教育学院与绿城教育集团合作办学洽谈会在中校区11-111举行。绿城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吕斯文,浙江省江苏商会执行秘书长赵绚霞,全国妇幼健康研究会婴幼儿养育照护专委会秘书冯翀翀,雪缘园比分直播学工部、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学前教育系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向吕斯文一行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吕斯文介绍了绿城教育集团现状及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能借助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优良的办学声誉,与教师教育学院、医学院等深入开展医育融合及托育师资的培养。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办学的成功案例、雪缘园比分直播招生就业情况、学前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悉,绿城教育集团于2002年开始涉足早幼教领域,2015年创立“奇妙园”直营品牌,现公司旗下拥有40家托育园(22家双语园、15家普惠园、3家企业托育园)。为了打造中国领先的托育品牌,邀请专家学者成立绿城儿童发展研究院,建构了科学、专业的医养育体系。

通讯员:刘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