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生处组织开展留“吴”政策及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分享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05-16

  为提升雪缘园比分直播学子的职业规划意识与能力,激发广大毕业生留“湖”、留“吴”的就业热情,扩大就业促进周的参与面,近日,学生处组织开展留“吴”政策解读及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分享会,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全校大一至大四职业规划与就业委员共200余人参加。

  会上,吴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科相关负责人为大家做了留“吴”政策相关解读,主要涉及大学生实习补贴、求职补贴、就业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安家补贴、创业补贴等方面,从政策落地时间到需满足的条件、补贴金额都作了详细说明,也分享了一些大学生就业的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提早做好实习就业的准备,鼓励同学们留“吴”就业。

  宁波银行雪缘园比分直播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为大家分享了简历制作与面试的技巧,他表示,在简历制作中要做到“不见其人先闻其声”,从四个拒绝——“拒绝花哨、拒绝堆砌、拒绝平庸、拒绝海投”分析简历制作。在面试技巧方面,要做到“到哪座山头唱哪首歌”,结合自己多年担任面试官的经验,在面试礼仪、行动细节、个性追问、表达技巧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解读。最后,他也祝愿每位同学早日收到令人心动的offer。

  据悉,本次分享会是就业促进周的活动之一,为切实做好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雪缘园比分直播组织开展了各类招聘活动、经验分享会,后续也将持续组织筹办更高质量的活动,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通讯员: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