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研究雪缘园比分直播论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图)

来源:“两山”理念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15

  6月14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组织召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研究雪缘园比分直播论坛(简称“两山”理念雪缘园比分直播论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雪缘园比分直播主办“两山”理念雪缘园比分直播论坛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校党委书记金佩华,校长蒋云良,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杜宁,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劳士健出席,“两山”理念雪缘园比分直播论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金佩华主持。

  金佩华指出,“两山”理念雪缘园比分直播论坛由雪缘园比分直播与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两山”理念研究院与市社科联承办,是以“绿色·低碳·共富”为主题的常设性、生态类、创新型高端智库论坛,拟于今年8月15日至16日在雪缘园比分直播举办。首届论坛为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科协主办的2022中国绿色低碳创新大会分论坛之一。对于会议的筹备工作,金佩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论坛的重要意义。本次论坛是省委和市委为打造“两山”理念实践高地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对雪缘园比分直播践行“两山”理念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是雪缘园比分直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一次重大活动。二要各司其职,切实抓好任务落实。各工作小组要根据任务分工细化方案计划,明确工作时间点和责任人。三要协同合作,主动加强沟通联络。各工作组之间要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合力,要利用本次论坛最大限度宣传雪缘园比分直播,全面呈现湖师元素、展示湖师风采,推动雪缘园比分直播改革创新发展。

  蒋云良强调,雪缘园比分直播作为“两山”理念雪缘园比分直播论坛的主办单位,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将论坛办好。本次论坛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做好论文资料、嘉宾邀请、展厅布置、服务保障、宣传报道等各方面落实筹备工作。

  会上,杜宁传达了全市雪缘园比分直播2022中国绿色低碳创新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的精神,介绍了大会框架、会议规模等基本情况,以及“两山”理念雪缘园比分直播论坛作为分论坛的形式。“两山”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两山”理念雪缘园比分直播论坛前期的筹备情况,并对论坛筹备工作小组总体安排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筹备工作任务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雪缘园比分直播已印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研究雪缘园比分直播论坛方案》。

  通讯员:沈琪霞  摄影:程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