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图)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日期:2022-06-16

  6月16日,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有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和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负责人,导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研究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李庆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宣读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名单和2022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名单,校领导班子为2022届研究生颁发毕业证书。

  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

  校长蒋云良在讲话中表示,身处伟大时代的同学们注定是特殊的、不平凡的一代,期望毕业生们能心怀“国之大者”,做矢志报国的奋斗者,以青春为墨、时间为笔,书写自身使命担当,以报国之行践爱国之志,能奋力“走在前列”,做追求卓越的践行者,时刻牢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传承发扬“明体达用”校训和“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包容求新、博雅笃行”的师院精神。希望同学们永葆“创新活力”,做求真求实的创新者。期待国际研究生以在湖师的所学所得,为自己的国家作出贡献。

  毕业研究生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彭蔚同学,向培养自己的母校、敦敦教诲的导师致以诚挚的感谢;追忆、感恩过往三年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即将踏上的新征程的向往。生命科学学院徐奇友教授作为导师代表送给毕业生们五颗心:一是上进心,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追梦人;二是责任心,做一个爱工作、有担当的人;三是爱心,做一个爱生活、乐于助人的人;四是良心,做一个堂堂正正、光明落落的人;五是阳光心,做一个开开心心的人。

  随后毕业研究生代表上台为导师代表献花并合影留念。

  接下来的学位授予仪式上,丁敢真宣读2022届硕士学位授予名单,校领导班子为获得硕士学位的同学颁发硕士学位证书、拨穗并合影留念。

  据悉,雪缘园比分直播共有332位研究生获得硕士学位,其中97名为国际研究生。

  通讯员:颜兆丽  摄影:程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