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6-17

  6月16日晚,雪缘园比分直播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校区长兴广场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主持。

  副校长李庆峰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和省优秀毕业生名单,校党政领导班子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为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长蒋云良在致辞中表示,同学们是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贡献者和受益者,正是有了他们的青春奉献,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发展才充满生机和活力。蒋云良借用李大钊先生的“前途辽远、青春无尽”八个字寄语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们传承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包容求新、博雅笃行”的师院精神,抱持“位卑未敢忘忧国”的情怀,做丹心报国的爱国者;胸怀“自信人生二百年”的豪情,做奋发有为的逐梦者;笃守“一勤天下无难事”的信念,做克己自强的实干者。

  来自医学院、已考取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章晗表示,在湖师院求学的经历,是人生中最难忘、最珍贵,也是最值得铭记的一段时光。学在湖师,让自己拥有了坚实的专业基础、过硬的技能本领,成为既能在掌声中保持自省、也能坦然面对挫折和失败的人。

  教师代表唐培松教授表示,有形大学生活的结束意味着无形大学生活的开始,相信美好的大学时光将永远伴随,成为同学们心中永不褪色的一份记忆。他勉励同学们,牢记“明体达用”校训精神,明德立志,诚实做人;学以致用,踏实做事,带着不变的初心、带着美好的记忆、带着奋斗的憧憬,去追寻诗和远方。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鲍远航教授表示,同学们四年间的勤勉学习与所获进步令人赞叹和欣慰,与学生共同成长的日子,留下了许多珍贵的记忆。鲍远航说,无论身在何处,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他希望同学们未来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走出幸福精彩的人生。

  典礼上,教师代表们上台接受了学生的献花。

  学生代表们上台分享了自己四年前投入“时光信箱”的心愿单。在典礼之后,毕业生们又纷纷将校友心愿单投递到校友时光信箱中,许下对自己未来生活的期盼与愿望。

  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为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雪缘园比分直播今年共为2214位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授予了学士学位。

  记者:尹梦  学生记者:张宇菲、王雲雲

  摄影:周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