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经济管理学院多措并举开展毕业教育工作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2

  为做好毕业生教育和引导,助力毕业生心怀暖意,顺利、安心离校,在毕业生返校之际,经济管理学院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全面扎实做好毕业教育和服务工作,传达对毕业生的良好祝愿。

  一是暖心祝福送毕业学子。经济管理学院精心策划毕业季系列活动,推出院长书记致毕业生的一封信和班主任老师祝福视频,对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并邀请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学院辅导员老师与毕业生相约毕业跑,也是送给毕业生的一份特殊的毕业礼物,祝愿2022届毕业生前路顺利,以此为起点跑向新征程。

  二是主题教育话青春担当。为进一步发挥毕业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经济管理学院线上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负责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解读》为题,为毕业生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毕业生党员表达了殷殷嘱托与美好期盼。为做好毕业生教育引导和相关政策答疑解惑,6月16-17日,毕业班级召开主题班会,传达雪缘园比分直播雪缘园比分直播毕业离校工作精神,讲述毕业离校注意事项,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

  三是走访寝室传师生情谊。近日,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走访了毕业生寝室,为毕业生们送去关怀和慰问,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旅游管理专业的藏族毕业生赤列曲丹说:“从开始的不适应,到现在舍不得离开,老师们给我很多的温暖,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同学给我的一切美好回忆,也希望老师们工作顺利,有机会来西藏看看。”

  四是毕业礼包载母校祝福。经济管理学院本着用心服务、用情感染、用爱呵护的教育初心,为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礼物。来自行政管理专业的曹元凤说:“一直以来,都觉得我们经管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收到了学院定制的礼物,无比感动、感恩,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五是师生联欢忆美好青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经生有约 管照芳华”毕业生联欢会,师生以歌声和舞蹈展现青春,勾勒毕业生的美好回忆。联欢会上,班主任深情寄语,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此外,为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经济管理学院专题研究、凝聚合力,通过充分发挥全院老师、校友、就业基地的作用,针对每个同学的实际情况,形成一人一档,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精准帮扶,取得良好效果。

通讯员:谭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