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图)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6-24

  6月23日上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在东校区会堂举行“手抄党章忆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丁敢真,纪委书记任伟海,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杜宁,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劳士健,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陈永华主持。

  主题党日上,面向鲜红的党旗,金佩华领誓,全场师生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何燕围绕“一部党章百年信仰”“一部党章百年奋斗”“一部党章百年牺牲”三个篇章讲述党章的故事,激励广大党员用一生践行入党誓词,用一生捍卫红色党章!

  在场师生党员一起参观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手抄党章作品展。

  据悉,6月以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各级党组织精心开展了重温党章、诵读党章、手抄党章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一字一句诵读党章,一笔一划书写党章,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回忆初心、不忘使命、奋勇前行,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为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周家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