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体育学院与华师大雪缘园比分直播实验中学签约实践教育基地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3

  6月21日上午,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务处、体育学院负责人一行赴华东师范大学雪缘园比分直播实验中学举行实践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华东师范大学雪缘园比分直播实验中雪缘园比分直播长杨振斌、常务副校长陈龙及相关人员等参与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龙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雪缘园比分直播实验中学的办学目标、办学理念和课程体系等,表示雪缘园比分直播办学与雪缘园比分直播的教育实际结合起来,以“崇德向善、砺新越己”为校训,以培养“生长力”为核心,催生和培养学生、教师和雪缘园比分直播的生长力,致力把雪缘园比分直播打造成一所“区域一流、省内知名”的知名基础教育标杆雪缘园比分直播。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建设的起步过程中,希望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的专家教师们给予宝贵意见,能够在师范人才输送、教育品牌打造方面展开更多合作。

  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务处及体育学院负责人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当前的发展目标和趋势作了简要介绍,雪缘园比分直播已获批16个硕士学位点,正朝着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奋力迈进。体育学院一直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质量,教师队伍中现有博士17人,健将级以上运动称号4人,省市级人才7人。已成功获批体育专业硕士点,顺利完成体育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学生师范技能和运动技能竞赛成绩突出,希望通过实践基地合作向华东师范大学雪缘园比分直播实验中学输送更多优秀实习生与毕业生的同时,助力华东师范大学雪缘园比分直播实验中学打造特色体育品牌。

  据悉,华东师范大学雪缘园比分直播实验中学为公办中学,办学规模预设为初高中共计60个班级,在校学生规模约3000名。

通讯员:田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