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体育学院召开发展指标落实推进会暨体育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3

  6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明达楼221召开发展指标落实推进会暨体育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中心、教研室、学科等全体内设中层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学院博士,班主任等相关人员参会。

  推进会就今年上半年体育学院发展指标落实推进情况,开展对标对表抓落实。系、部、中心等12位负责人依次从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及下一步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

  体育学院行政负责人从对话自己有定位、对照指标有方向、对比分析有抓手三个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和期望。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也希望教师们能够咬定目标不放松、持续推进不气馁、争取资源不封闭。

  据悉,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发展指标的落实、落地,多次通过思想动员会、指标任务认领会、落实推进会等开展学院核心、重点工作的督进,鼓励广大教师开拓进取,争取体育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体育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上,参会教师围绕学位点建设、本科专业与研究生培养之间的关系、体育学科未来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等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重点就新专业的申报与筹备、本科生与研究生的培养、学科交叉与融合、人才外引与内培以及中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有利于体育学院、学科和专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体育学院负责人表示,应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敢于突破原有格局, 拓宽发展思路,彰显“明体健行”特色。

通讯员:田维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