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体育学院召开暑期学生留宿及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4

  为保障暑期留宿学生的安全,6月23日,体育学院于18幢202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生留宿及安全工作部署会,就暑期学生留宿工作做分工部署。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运动队教练、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防疫工作辅导员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防疫政策。根据雪缘园比分直播疫情防控需求,暑期雪缘园比分直播采取常态化管理模式。如需外出或者发生突发事件,参照目前学生外出审批流程和应急处置工作流程。辅导员们表示,要坚决落实每日打卡制度;落实出雪缘园比分直播填写外出审批表制度;落实外省返湖后48小时内省内核酸阴性证明制度。

  运动队负责教师介绍了体育学院运动队留宿管理要求。留宿队员要严格服从教练管理,运动队要落实早、中、晚点名制度,不定期现下集合点名;建立教练群,教练每日在群内报告点名情况。教练提交比赛、训练计划(需附参训名单以及训练起止日期)比赛或训练结束后立即离校。

  学工办负责人讲解了安全管理要求,表示要落实相对集中住宿制度;落实暑期留宿期间,每日线上打卡与线下点名相结合点名措施;落实学生离校要上报学院报备制度;并做好暑期留宿的安全保障。

  体育学院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支留宿队伍的负责教师要担当责任、互相交流,合理安排训练、实践任务,凝心聚力,同时努力学习,把安全管理落到实处。

  通讯员:胡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