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42个专业入围2022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行榜(图)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日期:2022-06-27

  近日,高等教育专业评价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2中国大学专业排名,雪缘园比分直播42个专业上榜,其中A级1个,B+级3个,B级38个。

  小学教育专业被评为A级专业,学前教育、音乐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被评为B+级专业,科学教育、水产养殖学、知识产权等38个专业被评为B级专业。

  据悉,软科中国内地高校本科专业排名是目前覆盖专业数量最多、参评专业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其评价指标体系包括雪缘园比分直播条件、学科支撑、专业生源、专业就业、专业条件等近20项关键指标构成。其选择范围为教育部《普通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本科专业目录(2021年版)》中设置的专业中至少有4所大学开设的专业,每个专业发布位列前50%的高校,共有990所高校的30242个专业上榜。

  通讯员: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