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继续教育学院赴长兴县委党校洽谈交流合作(图)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7

  6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音乐学院产学研基地负责人、特聘行业导师,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负责人、培训科负责人一行赴长兴县委党校洽谈交流合作。长兴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培训科负责人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对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长兴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从教学及科研两方面介绍了党校的基本情况。长兴县委党校作为浙江生态文明干部学院绿色发展分院,近年来科研及课题成果丰富,一直走在全省前列,积极发挥党校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努力打造“标杆引领”的县委党校,并对特色培训项目“村书记培训班”做了交流分享。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从专业体系、学科建设、重点师资等方面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雪缘园比分直播目前正朝着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大学”目标奋勇前行,希望与长兴县委党校积极探索深入合作的方法模式,发挥各自的师资、资源优势,在对外培训、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借力借智,促进优势互补,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会前,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还参观了雪缘园比分直播音乐学院产学研基地,与基地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讯员: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