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旗引领青春”系列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7

  为引导学生党员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学生在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6月27日,信息工程学院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加强党性教育,举办“党旗引领青春”系列活动。

  一是“共过政治生日”活动,信息工程学院精心准备了“政治生日”纪念卡,通过5个学生党支部向6月份入党的同学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表达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增强党员光荣感和归属感,并提醒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二是“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分支部共组织101名学生党员们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引导每个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工作和学习中争当模范。三是“党旗下话承诺”活动,“研学陪伴”志愿服务队的所有成员在党旗下立足自己的岗位话承诺、表决心,发挥研究生党员专业优势,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共同进步。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还将结合暑期社会实践开展走访红色足迹、讲好红色故事、传播红色文化等宣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通讯员:赵亚敏 魏俊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