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中国社科院专家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外事处、国际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28

  6月27日,中国政治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唐磊一行来雪缘园比分直播调研。副校长李庆峰出席,外事处、国际学院负责人,跨文化研究中心特聘专家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李庆峰对唐磊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社科院政治学研究所对雪缘园比分直播跨文化研究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近年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跨文化研究和教育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李庆峰希望社科院今后在学术研究、跨文化中心工作等方面给予雪缘园比分直播更多的政策咨询和专业指导支持,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雪缘园比分直播,共同助推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学术、文化与教育的交流合作。

  唐磊高度评价雪缘园比分直播跨文化中心工作,并指出跨文化研究中心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是开展区域与国别研究、推进新型智库建设、打造跨国别跨文化综合研究平台、促进国内外跨文化学术交流和与合作的重要依托,希望双方在智库合作、人才交流、多领域交流平台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提炼“浙江精神”与“雪缘园比分直播经验”,共同浇灌双方的合作之树、友谊之树,为推进世界多元文化交融、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会上,李庆峰为唐磊等人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外事处负责人汇报了雪缘园比分直播跨文化研究中心工作情况,特聘专家维克多及与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通讯员:曾万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