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海宁市副市长徐洪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图)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8-04

  8月2日下午,海宁市副市长徐洪华在市府办副主任俞东辉,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云江,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俞天峰、铁月刚等陪同下来校考察交流。校长蒋云良出席,学生处、教务处、社会合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来校视察的影像资料。

  蒋云良对徐洪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围绕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在未来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加强对接,为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徐洪华对雪缘园比分直播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从历史文化、新兴产业建设、城市国际化等方面介绍了海宁市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与湖师院在优秀师资培养、临床医学学科人才引进、智能制造等领域加强合作,打造跨城校地合作样板。

  会上,双方围绕基础教育优秀师资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和定向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讯员:费晓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