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生在全国口腔医学本科生临床技能展示中获佳绩(图)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8-01

  7月28日至30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滨州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的2022年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十七次学术年会暨全国口腔医学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展示在山东烟台召开。全国有65个口腔专业本科院校派队参赛,雪缘园比分直播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师生代表参赛。

  全国口腔院(系)本科生临床操作技能展示,共分临床技能、数字化两个赛道,并分别设全能、实力、优秀、潜力学生四个类别的奖项。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雪缘园比分直播高铭唯、陈佳璐同学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实力学生、优秀学生奖,分别位居全国65所院校的第8名(数字化赛道省内口腔院校第1名)、第22名;综合排名在省内高校中名列前茅。两位同学的杰出表现,不仅展示出优秀的临床操作技能与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也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敢于奋斗的湖师学子风采。

  本次会议特邀国内口腔医学教育领域的众多知名学者与专家指导,旨在推进口腔医学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与一流人才培养。雪缘园比分直播医学院师生积极响应,通过参会,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扩大了专业影响力。

  通讯员:陆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