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获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教育信息化项目支持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08

  近日,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师教育学院通过参与公开投标,竞争性获取到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采购的两项重要服务项目,总合同金额达到210万元。其中有一单项服务合同金额达到130万元,这是教师教育学院连续三年获得重大横向项目支持。

  两项服务项目分别为“2022年高校智慧校园建设评价项目”和“浙江省2022年区域教育信息化重点性、特色性指标发展水平评价服务和浙江省2022年教育信息化转移支付项目实施情况评价服务”,均为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今年重要的教育信息化评价项目。项目围绕国内外基础教育信息化和浙江省教育信息化发展现状,在平台采集数据和实地考察评估相结合的基础上,通过基于评价服务模块数据、专家意见、实地考察等结果开展评价服务,梳理全省区域教育信息化的现状、问题,提出推进全省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的对策建议;重点对基础数据搜集、资金利用、绩效评价、应用成效等展开研究,最终形成相关评价体系和评价报告,为相关部门在教育信息化决策中提供智库支持。

  近年来,教师教育学院依托省级平台和教育学多个学位点,积极开拓地方服务领域,组建高水平研究团队,在基础教育师资培训、教育信息化标准制定和评估等方面为地方基础教育发展与社会进步提供广泛的智力支持,在浙江省及“长三角”地区均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通讯员: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