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举行科技综合楼 安吉园 校友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图)

来源:校园建设处 发布日期:2022-09-28

  9月28日上午,雪缘园比分直播科技综合楼、安吉园、校友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东校区项目现场举行。副市长阮叶萍,安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沈霞俊,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建伟,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副校长潘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杜宁,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劳士健,项目总承包单位浙江华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费武荣,设计单位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第二建筑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周煜,全过程咨询单位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东,跟踪审计单位建银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雪缘园比分直播分公司总经理吴浪霞等出席,雪缘园比分直播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以及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和建设者们一同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潘音主持。

  金佩华代表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和行政,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雪缘园比分直播发展的市委市政府、市级各部门和安吉县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科技综合楼建成后将成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的重要载体,有助于雪缘园比分直播高层次人才的集聚、高能级平台的建设,更好地服务雪缘园比分直播科研协同、文化创新,助推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安吉园是雪缘园比分直播“校园十大景观”之一,呈现了安吉的文化元素,成为一批批师院学子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这次改造并建设校友中心,将最大程度展现安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成果,同时成为雪缘园比分直播联系校友、服务校友的重要平台。他强调,在项目建设期间,雪缘园比分直播各职能部门以及各参建单位要各司其职,恪尽职守,强化协同,全力以赴投入到项目建设与管理中,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力争建成百年精品工程,交出一份让市、县两级政府和广大师生满意的答卷,为全面加速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提供硬件支撑,为加快建设“六个新雪缘园比分直播”贡献湖师力量。

  沈霞俊代表安吉县委、县政府,对“安吉园”等建设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近年来,校地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共育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显著成效,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是安吉重要的科研成果输出地、优秀人才输出地和精神文化输出地。她希望,雪缘园比分直播以此次项目的改造提升为契机,将安吉园打造成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展现安吉县域文化的重要窗口,同时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创新人才共育模式,加强“政产学研用”融合,为安吉县域经济振兴和协同创新发展增添新动力。安吉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给予支持,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促进校地融合之路行稳致远。

  项目总承包单位负责人代表各参建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秉承“团结奋进、拼搏进取、业主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强化协同配合,全面抓好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和安全等管控工作,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打造省“钱江杯”优质工程。

  阮叶萍宣布项目正式开工。伴随礼炮齐鸣,旌旗飞扬,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合影。

  据悉,科技综合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60000平方米,包括A/B/C/D 四幢楼和一幢辅楼,A/B楼主要功能为建设工科实训中心和研究中心,服务雪缘园比分直播市智能制造、数字经济、材料能源等产业领域;C/D楼主要依托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进行建设,并建设共享型大型仪器设备检测平台,服务雪缘园比分直播市现代农业、生物医药产业领域;辅楼为废液处理中心;项目概算投资约3.4亿,计划工期810天,预计2024年12月竣工。

  安吉园和校友中心项目主要是对园区内近12000平方米景观绿化进行提升和新建一幢2层500平方米的校友之家。园区设计以“两山理念”发源地和“五子登科”元素为设计构思,最大程度彰显安吉“安且吉兮”的县域文化特色,全面提升安吉“最美县域”的美誉度和知名度;校友中心将满足校友聚会交流、展示校友文化风采的功能,成为湖师校友温馨之家。项目概算总投资约750万元,计划工期180天,预计2023年3月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