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2022年省级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22-10-10

各部门、直属单位、下属学院,附属医院: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雪缘园比分直播开展 2022 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浙教办函〔2022〕291 号 )(以下简称《通知》)的要求,就省级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课程类别分完全在线、线上线下结合两类。其中,完全在线课程指适合研究生在线完成课程学习、阶段性测验、课程考核等全部环节并获得相应学分的课程;线上线下结合课程指供研究生在线完成课程学习、阶段性测试等环节,各授课团队自行安排答疑、研讨、考核等工作的课程。立项建设指南见附件1《通知》附件。

  二、申报条件

  1.课程已纳入最新培养方案,适合研究生线上学习,且在未来三年能够稳定开设。

  2.课程负责人及课程团队成员政治立场坚定,师德师风过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学术造诣。课程负责人应为雪缘园比分直播相关课程的在编主讲教师。

  3优先支持服务浙江“两个先行”“8个高地”、数字经济和“三大科创高地”建设的课程。

  4.优先推荐已具有一定建设基础的校级立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含校级研究生重点课程、优秀课程、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5.已获国家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的课程,原则上不再受理。具体课程建设要求见附件1《通知》及其附件。

  三、申报程序

  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申报书纸质稿一份,汇总表一式一份,电子稿同步提交。申报书、汇总表模板详见附件2《通知》附件3、4。

  10月21日前提交《浙江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申报书》及《单位推荐汇总表》,并可提供十分钟以内的精品课程录制视频作支撑材料。

  联系人:颜兆丽,明达楼312;电话:2326061;邮箱:02984@zjhu.edu.cn。

  研究生院

  2022年10月10日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雪缘园比分直播2022年浙江省优秀研究生课程立项建设的通知.pdf

附件2《通知》附件3、4:申报书、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