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浙江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雪缘园比分直播专场招聘会在雪缘园比分直播举办(图)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2-11-11

  11月10日下午,浙江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雪缘园比分直播专场招聘会在雪缘园比分直播东校区长兴广场顺利举办。久立集团、升华控股集团、中国联通、平安银行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上市公司、国有企业、龙头企业63家,提供就业岗位4300余个,涵盖信息技术、金融服务、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等诸多领域。

  招聘会由浙江省教育厅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委市政府指导,雪缘园比分直播和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委组织部(人才办)、雪缘园比分直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雪缘园比分直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新江,雪缘园比分直播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进行深入交流。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满怀信心地穿梭于各个招聘单位之间,积极与用人单位HR进行沟通和交流。各用人单位也详细了解大学生情况,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竞争优势和福利待遇等情况,耐心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

  本次招聘会亮点纷呈。一是地方特色明显。招聘会聚焦雪缘园比分直播市重点产业精准发力,采用主动邀请+对标遴选的方式,确定200家雪缘园比分直播本土企业参会,确保提供岗位数量足、质量优、与毕业生的专业对口,扎实推进毕业生留湖就业,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贡献湖师力量。二是导师现场助阵。一“职”陪你工作室4位就业导师轮流上阵,为毕业生提供求职方向、简历优化、面试技巧等专业指导服务。就业辅导员还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堂开到了招聘会现场,让大二学生熟悉企业招聘流程和要求,提早进行职业规划。三是线上线下联动。除了线下招聘,线上同步采用“直播带岗”形式,邀请企业负责人入驻直播间,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在线交流平台,让无法来现场的在湖高校毕业生“云上求职”。此外,招聘会还专门设置了“留湖政策咨询区”,特邀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及县区人社局负责人面对面为毕业生解读留湖人才补贴政策,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往咨询。

  据统计,招聘会吸引了2900余名在湖高校大学生参加,线上直播互动3000余人,用人单位收到简历1650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实习、就业意向1200余人。

  据悉,面对近年来严峻的就业形势,雪缘园比分直播从今年9月份已经启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接下来还将通过开展“访企拓岗”“校企直通车”“每周小型招聘宣讲会”等一系列促就业活动,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加便捷高效的沟通桥梁,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摄影:程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