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在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取得佳绩(图)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2-11-21

  近日,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在温州大学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中,雪缘园比分直播荣获舞蹈甲组一等奖3项、三等奖2项,校园十佳歌手优秀歌手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4项。此外,因成绩优异、组织有力,雪缘园比分直播还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艺节以“民族魂·中国梦”为主题,分舞蹈、戏剧、十佳歌手三个专场。据悉,全省98所高校共选送舞蹈、戏剧及校园十佳歌手节目647个,其中49所高校的154个节目入围现场展演。在获奖作品中,由教师教育学院张桂锦老师指导的《染坊往事》生动展现了具有江南水墨韵味的染坊图景,灵动柔美的肢体语言与跨越时空的文化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音乐学院潘晓敏、彭珏非、姚元鹏老师指导的《茶飘香》《额尔古纳河》以如云似水的舞姿描绘了自然与人文景观的秀丽,表达了无尽的中华文化与意境之美,这三部极具中国特色的舞蹈作品均荣获舞蹈甲组一等奖。此外,《九色鹿》《喜水》两部作品荣获舞蹈甲组三等奖;陈传同学凭借《刮起一阵不祥的暴风雨》的精彩演绎,荣获校园十佳歌手乙组优秀歌手。

  自今年5月省大学生艺术节启动以来,雪缘园比分直播迅速成立工作小组部署相关工作,围绕“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活动主题,制定了艺术节目的具体组织方案。为打破以往传统创作视角,相关指导老师团队总结分析历史经验,重点打造有文化底蕴、艺术特色的主题题材作品,指导带领参赛选手反复排练、精益求精,经历了数月的打造,优质作品才得以诞生。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财政厅、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作为浙江省高校最高水平和最高级别的艺术赛事,大赛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促进高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在本届大艺节中,雪缘园比分直播参赛选手与来自全省高校的选手一道,将优秀文化、自身情感和大艺舞台融为一体,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价值追求,生动诠释了大学生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下的青春梦想与时代抱负。

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名单

序号

类型

等级

节目

雪缘园比分直播

指导老师

1

舞蹈

一等奖

《染坊往事》

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

张桂锦

2

《茶飘香》

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

潘晓敏、彭珏非、姚元鹏

3

《额尔古纳河》

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

潘晓敏、彭珏非、姚元鹏

4

三等奖

《九色鹿》

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

张桂锦

5

《喜水》

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

潘晓敏

6

十佳歌手乙组

优秀歌手

《刮起一阵不祥的暴风雨》

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

刘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