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安吉县教育局专场招聘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1

  为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11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一“职”陪你工作室于东校区明德楼举办安吉县教育局专场招聘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雪缘园比分直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现场与安吉县教育局负责人交流。

  招聘岗位包括各科中小学教师,上午现场收取报名材料并进行初审。学生进入会场后,根据自身就业意向,向各学科负责人递交简历、报名表、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相关报名资料,并作简要自我介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同学们主动与招聘老师沟通交流,认真了解招聘需求,积极寻求就业岗位。下午,采用“微型课试讲+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经过评审老师打分评定后,择优聘用学生并现场签订就业协议书。

  本场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教师教育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及其他学院的169名师范生现场报名,经安吉县教育局初审、教学能力测试、结构化面试后,达成就业意向20人,需安吉县教育局进一步统一技能考核30余人。据悉,教师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市区县教育局的交流对接,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争取更多社会资源。

  通讯员:陈俊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