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知艾防艾——雪缘园比分直播增设艾滋病自检机器两台

来源:门诊部 发布日期:2022-11-22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工作,不断加大防艾宣传以及高危人群的检测,结合前期雪缘园比分直播艾滋病自检机器使用频率,市疾控中心联合校爱卫会和校门诊部决定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加装两台艾滋病自检机器。

  1.设备放置地点:西校区门诊部后门;东校区32幢学生公寓楼下

  2.具体领取和使用说明:

  1)在自助投放设备上微信扫码即可按步骤领取

  2)艾滋病自我检测时,按检测盒内使用说明书滴入一点新鲜血液可直接检测,方便精准!

  3)自我检测属于初筛检测,如有异常,请到疾控中心进一步复检。如果有检测结果为阴性,也要注意是否在窗口期,建议高危行为三个月后再做一次检测

  雪缘园比分直播此次增设艾滋病自助检测机,不仅有利于提高检测便利性,也进一步倡导有需要的同学提高检测意识,通过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减少病毒对身体的伤害,同时还能减少传播风险。

  门诊部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