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副校长潘音视察研究生公寓楼等在建工程项目(图)

来源:校园建设处 发布日期:2022-11-23

  11月22日下午,潘音副校长视察研究生公寓楼样板间建设和东校区运动场、风雨操场修缮情况,深入一线了解项目整体建设情况。校园建设处、项目总包单位、全咨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研究生公寓楼项目现场,潘音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寝室样板间装修设计风格及各功能区选材用材情况,并就墙顶地材料色系搭配、阳台洗手台高度设计、淋浴房防水措施、窗帘安装样式、房间隔音效果提升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为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进度与质量,潘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保持思想警惕,针对近期周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各参建单位务必加强现场管理,以高度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做到核酸“三天一检”,守好工地“小门”;二是要追求精益求精,切实抓好内部装修的每一处细节,要站在学生使用角度,充分考虑功能需和装修效果的整体感、舒适感、温馨感,着力提升项目建设品质;三是要强化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提升项目间资源整合能力,提前做好各项预判和准备工作,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和困难,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

  在运动场、风雨操场项目现场,潘音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雪缘园比分直播项目施工进度、质量管控、疫情防控、人员调度、原材料检测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就项目建设质量、进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据悉,研究生公寓楼目前整体进入外墙粉刷和内部装饰阶段,基本完成样板间的建设,寝室家具已正式进入采购招标阶段;东校区运动场看台涂料基本完成、足球场草坪进入养护阶段,即将开始塑胶跑道的铺设,同时风雨操场基础加固和周边辅房、散水等修缮工作已基本完成,即将进行风雨操场的硅PU面层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