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二十大】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主题学习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23

  11月1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务管理中心赴吴兴区潘公桥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主题学习活动。教师教育学院青年学生党员代表、潘公桥社区居民党支部老党员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主题学习活动。

  在主题学习会上,双方党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展开交流学习。教师教育学院党务管理中心的青年学生党员从学习成长经历、大雪缘园比分直播园生活、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谈了自己将来在教育工作上的规划;潘公桥社区党员们结合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发展、社区管理和治理等方面,谈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勉励青年党员要有理想、要求真务实,以踏实的学习和工作作风来面对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随后,党员们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金句。

  本次“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主题学习活动,是教师教育党务管理中心青年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党务管理中心将组织党员以实践学习、主题宣讲等方式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季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