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图)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22-11-25

  11月24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2023年雪缘园比分直播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金佩华、校党委副书记丁敢真出席,研究生院、宣传部、纪检监察室、学生处、保卫处、公共事务管理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佩华表示,各二级学院和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研判面临的困难挑战,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他强调,研招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教育公平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好2023年研招工作是我们责无旁贷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对做好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尤其是自命题工作提出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自命题工作;强化关键环节管理,筑牢自命题工作安全根基,确保雪缘园比分直播2023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丁敢真指出,试题保密、试题质量以及评分工作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直接关系到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平稳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声誉。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要齐心协力、协同联动,确保招生考试工作平稳安全。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加强研考安全保卫、加强研考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讯员:柏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