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学习二十大】校园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图)

来源:校园建设处 发布日期:2022-11-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支部党建联建工作走深走实,11月24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党支部、市建管中心一支部、科技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助推‘六个新雪缘园比分直播’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邀请雪缘园比分直播王荣德教授作题为“如何理解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与‘六个新雪缘园比分直播’建设”的专题报告。王教授从九个深刻领会、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三大板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并从学什么、怎么学两个角度,对如何学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王教授从本质规定、基本特征、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概念进行了系统诠释,并把中国式现代化与我市正在奋力打造的“六个新雪缘园比分直播”进行有机结合,给出了理论性指导。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让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理解。

  在专题报告开始前,全体党员一行共同参观了雪缘园比分直播践行“两山”理念展示馆和党群服务中心,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来校视察时的讲话视频。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全体党员同志深刻感受到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努力践行“两山”理念的行动实践与创新成果,并对雪缘园比分直播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与成效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教育,严肃组织生活,教育并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的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此次主题党日支部还安排了党性党纪教育一刻钟、党员过“政治生日”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内容。

  接下来,支部将持续深入、常态长效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推动支部党员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切实找准报告精神与部门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部门职能作用发挥和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上,为雪缘园比分直播创建高水平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大学作出应有贡献,助推“六个新雪缘园比分直播”建设。

通讯员:赵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