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浙江长兴文旅集团党委书记王毅一行来访雪缘园比分直播(图)

来源:社会合作处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9日,长兴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毅,长兴文旅集团投资开发部部长王美玲、长兴文旅集团百叶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宏财、长兴文旅集团百叶龙健身体育(公园)公司运营总经理陈杰来校交流洽谈。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出席,社会合作处、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永华对王毅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党的二十大为文体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道路,雪缘园比分直播和长兴文旅集团合作,一方面能更好地满足雪缘园比分直播师生的需求,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可以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毅力、更好地展现校园风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另一方面,双方合作也能更好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功能,充分体现高校的责任和担当。希望相关学院能够积极开拓思路,深度挖掘资源,争取谋划项目早日落地。

  王毅对雪缘园比分直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雪缘园比分直播近年来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长兴文旅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在浙北地区有很强的影响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雪缘园比分直播开展非学历教育的情况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樊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