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来访雪缘园比分直播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3-03-10

  3月9日下午,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来访雪缘园比分直播。雪缘园比分直播校长许慧霞、副校长楼建林,雪缘园比分直播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王国洪出席,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楼建林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雪缘园比分直播近期的发展状况及科技人才的引进情况进行了介绍。科技处负责人汇报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科研的总体概况,同时感谢省自然科学基金委一直以来的指导和支持。许慧霞对省基金委此次来雪缘园比分直播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雪缘园比分直播将一如既往地重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

  据悉,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此次来校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地方高校在省科技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相关情况,根据调研反馈情况,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将继续合理优化评审程序。

通讯员:章炼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