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校领导带队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调研考察(图)

来源:医学院、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5

  为进一步推动“学科对标、强院创大”行动,推动产业学院建设,助推雪缘园比分直播医学教育高质量内涵发展,3月14日,副校长楼建林教授带领医学院/护理学院相关人员,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调研考察。

  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心脑血管病研究中心,考察团成员了解了周永教授团队研发的主动健康智慧管理设备的相关技术原理。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举办中国主动健康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

  在国家儿童医学中心,考察团成员参观了医学模拟中心,并体验了医学教育领域中的虚拟仿真技术。随后,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