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保卫处赴杭州部分高校调研学习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3-03-16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深化平安校园建设,3月14日,保卫处负责人率队赴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医学院考察,就智慧安防体系建设、安全保卫工作体系等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期间,双方就现阶段面临的安保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实地参观了两校先进的智慧安防建设成果。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智慧安防建设方面效果显著,全力构建安防感知“一张网”“一张屏”“一清单”和“防火墙”,将人防、物防与技防进行有机整合。杭州医学院通过智慧安防体系建设,实现业务与信息的融合,实现数字化、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全面提升雪缘园比分直播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调研学习,加强了保卫处与兄弟高校保卫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开拓了安全管理视野,为雪缘园比分直播智慧安防建设等安全保卫工作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考察组一行还参观走访了浙江海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物联感知等在安保工作中的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