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复试调剂系列指导讲座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6

  随着考研复试的临近,自3月5日起,信息工程学院结合考研进入复试考生院校专业分布情况,针对性邀请相关高校历届考研升雪缘园比分直播友,开展2023届考研复试调剂经验分享讲座,帮助引导2023届考研上线学生更好地开展复试及调剂,同时进一步联络校友,加强情感沟通。

  系列讲座主要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面向全体2023届考研进入复试学生和低年级计划考研学生进行。历届考研升雪缘园比分直播友代表主要结合个人考研经历,从院校专业选择、复试流程、复试调剂经验、科研团队与导师选择等方面进行讲述与分享,并及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讲座气氛热烈、效果明显,为2023届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提供了有效指导,也让低年级计划考研学生坚定了备考信心。

  截至目前,系列讲座已经邀请了来自南京、上海、杭州等高校的6位校友进行了分享。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营造浓厚考研氛围、助力学生考研升学。

通讯员:陈柱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