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市经信局来校开展工作交流(图)

来源:学科建设处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6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陆建卫一行来雪缘园比分直播就高水平打造“3+1”平台聚力服务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进行工作交流。交流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主持,副校长楼建林出席,校高水平打造“3+1”平台聚力服务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工作专班成员参加。

  陈永华对陆建卫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的基本情况和高水平打造“3+1”平台聚力服务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与市经信局开展工作交流,一方面有助于加深了解雪缘园比分直播产业发展现状,另一方面帮助“3+1”平台进一步聚焦关键领域,突出工作重点。希望下一步各专班能够积极走出去,推动产教融合事业发展,为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楼建林指出,通过产业学院将人才链与产业链有机融合,根据雪缘园比分直播市八大新兴产业链发展需求,结合雪缘园比分直播学科战略布局,推进人才共引工作,培养大批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陆建卫对雪缘园比分直播近年来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同时肯定了雪缘园比分直播在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上给予的支持。他介绍了雪缘园比分直播产业发展现状及今后发展的方向。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雪缘园比分直播的沟通交流,特别是在人才推送、技术需求等方面。

  会上,双方还就雪缘园比分直播产业需求和“3+1”平台的搭建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柏春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