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6

  3月13日,艺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院联系领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何小青出席,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会。

  民主生活会上,艺术学院党委负责人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重点从六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班子成员聚焦主题,结合自身政治思想、工作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小青对艺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自我剖析全面、深刻,团队氛围优良,党政一心干劲十足。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重规范,要抓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全力推进重点工作,攻坚突破,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品牌建设工作;三是要继续抓好班子建设,保持初心定力,延续党政同责的良好格局。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上,艺术学院党委负责人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及汇报年度工作推进思路。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汇报分管领域廉政风险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校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落细“四责协同”;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党风廉政风险防控;三是贯彻雪缘园比分直播要求,推进“清廉校园”建设。

  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雪缘园比分直播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四个工程”“四张清单”落实落地落细。

  通讯员:吴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