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国际学院组织“畅想中国”二十大主题宣讲会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4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和省高等雪缘园比分直播国际学生教指委主办的“畅想中国”——“Knowing the 20th National Congress of CPC, Knowing More about China” 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专场)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党群服务中心开讲。雪缘园比分直播来自29个国家的50多位国际学生代表应邀参加。

  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易继苍围绕介绍中共二十大、中国现代化道路和中国的做法三方面展开讲解。易教授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代表大会发展历史与意义,引导国际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雪缘园比分直播中共二十大的内涵。随后他从衣食住行等日常生活方面切入,解码中国式现代化,让在座国际学生深刻体会到中国现代化进程的飞速发展。最后他立足实际,呼吁共同创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世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外学生宣讲员蔡亚文、王鼎添、BOLLINI ELEONORA分别以亲身经历出发,向全场国际学生讲述“中国现代化发展、中国式现代化、中国道路现代化”,“以青年之声,发时代强音”和“留学浙江”的故事,全场国际学生感同身受,纷纷赞同。

  国际学院以国情教育名师工作室为依托,立足国际学生,以其喜闻乐见的方式,宣扬党的二十大精神,致力于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学生。

通讯员:顾阳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