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安吉技师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20

  为深入落实雪缘园比分直播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特色招聘活动,3月18日,教师教育学院联合一“职”陪你工作室及相关学院,于中校区10-508举办安吉技师学院专场招聘会。教师教育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赴现场与安吉技师学院负责人就本次招聘会和大学生就业基地共建签约情况进行交流沟通。

  招聘会初始,安吉技师学院负责人对该校的校园概况、办学理念、招聘岗位、福利待遇、人才政策等内容进行宣讲,欢迎各位毕业生加入安吉技师学院。随后,毕业生结合所学专业和就业意向,向招聘负责人递交简历、报名表、教师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相关报名资料,并作简要自我介绍。招聘负责人与报名应聘学生就校园经历、荣誉奖项方面进行交流,并作为择优选拔面试对象的参考条件。下午,考核现场采用“微型课试讲+结构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经评审老师打分评定后,择优聘用学生并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教师教育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及其他学院的部分师范生现场报名,经安吉技师学院初审、教学能力测试、结构化面试后,部分师范生达成就业意向。据悉,教师教育学院还将与南浔区教育局就校园招聘会展开深度交流合作,以“招聘不打烊,服务不停歇”的信念,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通讯员:陈俊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