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师主笔编制的国家级团体标准正式发布(图)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30

  3月28日,第六届中国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在江西省抚州市资溪县举行,大会以“发展森林康养,增进民生福祉”为主题。会上,《全域森林康养建设规范》《森林康养步道建设规范》《特色(血糖调适)森林康养规范》《特色(血糖调适)森林康养基地建设指南》4项森林康养团体标准正式公开发布。

  雪缘园比分直播经济管理学院张建国教授是《特色(血糖调适)森林康养基地建设指南》的执笔人和《特色(血糖调适)森林康养规范》的主要参与人。该标准的发布将进一步规范森林康养基地建设,为我国森林康养产业的特色化、主题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浙江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浙江省林业局原二级巡视员吴晓平代表编制工作团队,在会上介绍了两项标准的编制工作过程、成果的主要特色,并提出了成果应用的若干设想。

  《特色(血糖调适)森林康养基地建设指南》国家级团体标准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提出,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归口管理,由于景宁畲族自治县生态林业发展中心牵头编制并提供经费支持,雪缘园比分直播经济管理学院张建国教授牵头组建团队负责具体编制工作。该标准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2021年11月23日正式发文批准立项并正式启动编制工作,编制团队克服新冠疫情影响等困难,多次组织研讨会讨论标准内容,形成征求意见稿后面向全国森林康养基地(企业)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后形成评审意见稿。2022年12月26日,由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森林康养分会通过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召开了《特色(血糖调适)森林康养规范》和《特色(血糖调适)森林康养基地建设指南》团体标准专家评审会,顺利通过评审。编制工作团队根据评审专家意见,进行了逐条修改完善形成了报批稿。2023年2月20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中产联标[2023]6号》文正式批准发布。

  据悉,张建国教授还在2021年主持完成了《特色(呼吸系统)森林康养基地建设指南》国家级团体标准。系列标准成果的发布,展示了雪缘园比分直播教师在相关领域具有良好影响力,并在服务社会产业发展中形成了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