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4-20

  4月20日上午,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于东校区运动场开幕。校长许慧霞,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丁敢真,副校长、校体委主任舒志定,校纪委书记任伟海,副校长潘音、楼建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何小青,校党委委员、党校办主任劳士健出席。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附属单位近万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陈永华主持。

  在全校师生的瞩目下,国旗、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校旗和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会旗依次冉冉升起。

  在全校师生们热烈欢呼声中,许慧霞宣布雪缘园比分直播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开幕。

  舒志定致开幕词,他表示,近年来,雪缘园比分直播高度重视体育教育,着力深化体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广泛开展校园体育活动,在全校形成了热爱运动、阳光进取、勇攀高峰的良好氛围。本届运动会是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创建高水平师范大学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展示。他希望大家通力合作、携手并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场高风格、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守信念、锤炼意志;二要追求卓越、提升格局;三要尊重规则、严守纪律。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校运动会会徽队以及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地步入运动场。各代表队的队列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前,向师生们展现了各学院的靓丽风采。

  安定书院方阵以蓬勃的朝气、响亮的口号,表达着“志存高远,守正创新”的信心;经济管理学院方阵带着吉祥物商宝一同亮相,展现了风华正茂、敢为人先的经管少年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方阵秉承“明德善政,崇真达治”的院训,展现着马院学子牢记使命、谱写精彩的执着态度;教师教育学院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和昂扬向上的风貌点燃全场,展现着内外兼修的学院文化和对师范教育传统的传承。

  人文学院方阵昂首阔步,气度斐然,彰显了人文骄子的非凡风华;外国语学院方阵队伍意气风发,以灿烂的微笑表达着青春的热情,展现了“语通中外、学贯中西”的外院风采;艺术学院方阵手持院旗,展现了“读书学艺、弘德尚美”的艺术气质;音乐学院方阵充满了年轻活力,展现着“音正乐善、创新竞进”的蓬勃朝气和坚定信心。

  理学院方阵携玩偶出场,表达着理科生的浪漫和青春朝气;信息工程学院方阵步伐矫健,展现着守护祖国未来信息发展的信心;工学院方阵手持测量尺,秉持“笃学崇工,厚德尚用”的院铭,展现着工学院一贯的严谨认真的态度;生命科学学院方阵口号铿锵,体现了团结拼搏的力量和不懈的求知精神;医学院、护理学院方阵身着白色大褂,以建设健康中国为己任,以“救疾恤患,慎独奉献”为口号,彰显了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继续教育学院方阵精神饱满,展现着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面貌;国际学院的留学生们身着各国服饰,异域风情给现场带来了别样色彩,体现了中外友好精神;体育学院践行“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理念,以稳健的步伐展现着秉公执裁、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

  裁判员代表、体育学院教师金志鸿,运动员代表、工学院学生邱俊鑫分别郑重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