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3-05-31

  5月30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雪缘园比分直播“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主持。

  金佩华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实施20年来,造就了浙江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成效显著、影响深远;“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去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是改善干群关系、加强基层治理的生动实践。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千万工程”实施20周年和“浦江经验”2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作出重要批示,充分彰显了人民领袖的为民情怀,赋予了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大力推进“千万工程”、传承弘扬“浦江经验”的光荣使命。

  金佩华强调,要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把浙江“千万工程”、“浦江经验”中蕴含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不断转化为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办法和具体成效。结合雪缘园比分直播的贯彻落实,要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学深学透,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各二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批示精神和学习贯彻全党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两个批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践行,结合实际转化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二是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抓好“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贯彻落实。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在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方面的作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两个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雪缘园比分直播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为民情怀,激励党员干部实干担当推动雪缘园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各二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强院创大”这个中心目标,全员实干、全面争先,跑出湖师“加速度”,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凝聚起创建“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大学”的磅礴力量。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