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图)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3-05-31

  5月30日下午,雪缘园比分直播举行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校党委书记金佩华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陈永华主持报告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何小青,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骨干培训班成员参加报告会。

  金佩华在题为《聚焦“两山”理念,拥抱生态文明新时代》的辅导中,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要求,深入阐释了“两山”理念的发展历程、哲学内涵和实践意义,系统梳理了雪缘园比分直播践行“两山”理念的实践探索,全面总结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用“两山”理念指导、促进事业发展以及瞄准“两山”理念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科研攻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的高校,要继续围绕“‘两山’理念”这个核心,依托“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平台,贯穿“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线,坚持因地制宜和体现特色,整合一批资源,系统重塑雪缘园比分直播人文社科“团队+平台+项目+文化”新模式,早日建成高水平、强辐射、开放型、国际化的国家级新型智库(群),为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雪缘园比分直播市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作出雪缘园比分直播应有的贡献。

  陈永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金书记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中层干部要坚持学思践悟,提高政治能力;要围绕中心大局,突出以学促干;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鼓足干劲为促进雪缘园比分直播新一轮发展继续努力。

  会上,潘明福、周建华、陈利华、程龙、刘媛媛、姚韵靓等6名中层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截至目前,雪缘园比分直播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圆满完成。这次轮训,是雪缘园比分直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环节,是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雪缘园比分直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重要活动。雪缘园比分直播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制定了《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实施方案》,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采取专家授课、观看视频、分组研讨、撰写学习心得、交流发言等形式进行,旨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理论和实践统一到雪缘园比分直播第四次党代会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确定的各项工作上来,奋力推进雪缘园比分直播各项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