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吴兴时讯:大学生志愿者关爱老人 喜庆重阳

来源: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0-10-18
    10月15日,吴兴时讯三版《综合》报道了雪缘园比分直播理学院志愿者关爱老人喜庆重阳节活动。全文如下:
 
    本报讯“徐奶奶,节日快乐!”14日上午,龙泉街道大通桥社区组冒雨来到了社区老人们家中,为市陌新村321幢95岁的残疾老人徐奶奶、319幢83岁的独居老人何奶奶等15位80岁以上无退休金社区老人送上了节日蛋糕,“社区和我们自己的家人一样亲,常常来关心我们看望我。”华丰一社区的党员和湖师院大学生也为社区18位老年人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为结对的华丰5幢的社区孤寡老人陆爷爷做家务。
 
    在10月16日全国第22个老年节来临之际,这段时间一直忙着人口普查的街道、社区宁可加班加点,也早早地抽出时间组织了形式多样的老年节活动,开展了幸福老人重阳茶话会、老年趣味健身活动、参观新区、金秋留影、上门走访和慰问困难老人、百岁老人活动等。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理学院实践部、吾爱社大学生志愿者来到结对的11名社区老人家中,为老人做家务,陪老人聊聊天,扶老人到社区小公园走走、赏赏桂花。
 
    关爱老人在龙泉蔚然成风,社区党员、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大学生志愿者与社区孤寡、独居、高龄、困难、残疾老人多年结对,经常上门看望、照料生活、陪聊慰藉、解决困难,促成敬老爱老、关爱互助的浓厚氛围,生活在龙泉,老人们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