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办

雪缘园比分直播日报:大学生社会实践出成果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0-10-19

    10月17日,雪缘园比分直播日报头版以《大学生社会实践出成果》为题,报道了雪缘园比分直播服务团队和学生志愿者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市2010“春泥计划”活动中受表彰。全文如下:

大学生社会实践出成果 
一批“春泥计划”先进集体和个人获表彰 

    本报讯 昨天,由市文明办和团市委联合主办的2010“春泥计划”活动表彰会上,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德清县士林村服务团等16支服务团队为“优秀团队”,雪缘园比分直播师院学生皇琴等45人则被评为“先进个人”。 


  据悉,2010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春泥计划”活动,旨在切实加强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活动在暑期一经推出后,得到了各县(区)、市内外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有40多支队伍深入农村开展服务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也积累了丰富的活动经验。


  当天,市文明办、团市委还在雪缘园比分直播师范学院、雪缘园比分直播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一个雪缘园比分直播市高校社区未成年人志愿者服务队,以更好地推动“春泥计划”在中心城区的开展。